Laaa离哥

有好多人提到孤独 都描绘起了前男友
说从前被人宠着呵护着如今风里雨里都是自己 说一起走过的路在走一次尽显孤独

我想到的孤独是真的孤独
怕父母跟着一起难受 而不敢和父母倾诉的孤独
身边没有顶要好的朋友 怕和她们倾诉而惹得人家厌烦的孤独

爱情在我心里占着不大的比重 可我也不愿意将就爱情 索性把它放在心尖上 达不到那个高度的人就连看一眼的资格都没有

说起来真的很羡慕世上的情侣可以互相爱到掏心掏肺 分手以后肝肠寸断 当然无病呻吟就像我当初一样矫情的我就不羡慕了 大家都半斤八两 等你真像现在的我一样整日焦虑了 你就该后悔当初为什么没有早早走出来 趁着没有其他烦恼活的潇潇洒洒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