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aa离哥

搬过来一个星期了
昨天晴空一个霹雳楼上开始装修了
现在一会电钻嗡嗡一会大锤八十的

饿的不行的我伴着装修的节奏在家里等死
也不想出门 只好吃泡面
泡面可真难吃啊真难吃 而且泡面还能自带buff让你想起家的味道 可能以后别人同我提起泡面就瞬间落泪了

说起来
一个人怎么样都好的确够自由 但怎么样都好这几个字
全然一股子随便吧瞎活吧

虽然有很多很多后悔的事
我也常常和身边人抱怨 对着电话号啕大哭
除此之外呢 没有什么别的好办法了吧也
因为还是要活着啊 我总有一天学会苦中作乐吧
我只盼着那天不远

放一张窗外的风景
春天来啦 一起许愿吧
等到了冬天 我们就可以一起吃好吃的果子了
我以后每天都会写一点
我住在这里的日常
开心的难过的 希望一年以后我可以坦然面对 时时开心 像当初那个能说很多俏皮话的我一样

评论

热度(1)